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赴基层社区调研
点击数:2089 发表时间:2020-10-24     字号: |大+  

科研是教学的“源头活水”,没有科研做支撑,课堂教学就会失去“灵魂”。为了更好地发挥科研资教资政作用,促进调研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10月22日,由校(院)务委员罗斌同志带队、科研管理科组织教师一行15人,深入实地,就城市基层社区治理问题展开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上郡路办事处夏洲路社区广大怀德小区、新明楼办事处三官会社区贾盘石巷、沙河路办事处桃李路社区和顺嘉府小区、明珠路办事处塞维利亚小区听取了各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小区微治理、社区阵地建设、联合党支部建设、业委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各小区的治理成果。

1.jpg

图为调研组在广大怀德小区调研小区微治理情况

2.jpg

图为调研组在贾盘石巷纺织小区实地查看老城区基层治理情况 

3.jpg

图为调研组在三官会社区调研社区阵地建设情况

4.jpg

图为调研组在和顺嘉府小区调研联合党支部建设情况

5.jpg

图为调研组在塞维利亚小区实地查看业委会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使我校(院)教师对城市基层社区治理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我校(院)教师今后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和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码关注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