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情系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点击数:2287 发表时间:2020-10-23     字号: |大+  

情系老干部 欢度重阳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

2.jpg

座谈会现场

3.jpg

彭树旺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座谈会上,彭树旺代表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两年来校(院)在组织机构、教学培训、科研咨政、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校(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做好离退休支部工作,发挥好支部这个平台和阵地的优势,把老干部活动室建设和拓展为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和校(院)老干部的精神家园。也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建设,为党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两年来校(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显著进步,师资水平明显提升,教学管理规范有效,各项成绩振奋人心,衷心祝愿党校事业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