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3826 发表时间:2020-10-21     字号: |大+  

近日,神木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培训班在神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全市224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

9月14日下午,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神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燕出席并讲话,神木市委党校副校长孙荣国主持开班仪式。

01.jpg

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延安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党风廉政和党内法规教育等内容展开。

02.jpg

03.jpg

04.jpg

现场教学净化心灵。前往沙峁镇神府红军革命纪念馆、贺家川镇红色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学员现场感受革命峥嵘岁月,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自觉。

05.jpg

学员交流精彩纷呈。培训结束时,10名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工作经验。他们边学习边思考,决心要用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教育自己,用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鞭策自己,用先辈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9月18日下午,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导他们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不断提升他们的政治定力、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延安精神在神木绽放新时代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