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3016 发表时间:2020-10-21     字号: |大+  

为了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和创新水平,为奋力谱写神木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10月13日上午,神木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四楼教室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蔡文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军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永主持。此次培训时间为10月12日—11月6日,来自我市部分新任科级中青年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计47名学员参加培训。

111.jpg

蔡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中青年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举办中青班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干部队伍相互交流的有效途径。只有在学习上有所进步、思想上有所提高、工作上有所促进,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我市追赶超越的发展重任。

蔡书记要求,要努力践行学以致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员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锻炼同时要在学思践悟中加强政治建设、永葆政治底色,在实践历练中锤炼过硬本领、书写合格答卷,在锐意进取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员本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蔡书记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要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树立严谨学风,遵守纪律,做到用心学习、用心感悟、用心积累,善始善终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

333.jpg

最后,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永针对此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讲学习、强党性,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讲信仰、铸忠诚,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讲担当、重实干,努力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讲规矩、守纪律,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