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县级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作者:冯翻燕    点击数:807 发表时间:2020-10-21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努力发挥代表作用,10月12日至14日,吴堡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吴堡县委党校举行。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改香出席并讲话, 77名县人大代表参加。

1.jpg

薛改香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本领;牢记使命担当,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并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融会贯通,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提高;要积极探索代表履职的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当好代表、做好工作的动力和能力。

2.jpg

此次培训,学员们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大代表相关业务知识解读》、《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宪治国》、《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专题讲授,观看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部长赵耀宏教授《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视频讲座,在吴堡县张家山镇柳青故里和辛家沟镇李家河山地苹果基地开展了现场观摩教学活动,进行了学员微课堂和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