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弘扬延安精神 彰显青年干部风采
——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一班)赴延安开展异地教学
来源:中青一班    作者:房利飞 王振飞    点击数:1748 发表时间:2020-10-13     字号: |大+  

弘扬延安精神  彰显青年干部风采

10月12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一班)全体学员赴延安南泥湾学院开展异地教学。


1.jpg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奏唱国歌

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红色教学师资库教师、延安南泥湾学院特聘顾问李五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延安和延安南泥湾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参训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重点学习毛泽东思想和延安精神的精髓;要理论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

2.jpg

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讲话

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和延安南泥湾学院有关学员管理的具体规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全面接受党性教育和红色文化熏陶;要树立集体观念,统一行动,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展示中青年干部以及榆林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3.jpg

高崇雄、李五明给中青一班授班旗

随后,学员们聆听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延虎教授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讲座。

此次异地教学,学员们还将在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生产展览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学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赴梁家河开展党性教育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