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点击数:2238 发表时间:2020-09-30     字号: |大+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各慈善志愿小分队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将承载着满满关怀的米、面、油、月饼和现金等慰问品送到7户贫困户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各小分队先后来到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在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自强不息。

2.jp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贫困户老人谢清花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感谢你们送来的祝福和温暖,我们一定把日子过好,让党和政府放心。”



qrcode.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