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红色教育铸魂 拓展训练强骨
点击数:2275 发表时间:2020-09-17     字号: |大+  

红色教育铸魂 拓展训练强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质,提升能力本领,教育中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9月14日至16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二班赴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红色教育拓展训练活动01.jpg


在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巾帼英雄事迹,不时在一幅幅植树会战的老照片和各种陈列实物前驻足深思,身临其境感受女子民兵连与沙漠抗争、治沙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坚定信念和乐观精神,切身体悟“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乐观向上、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治沙精神。《长城女子治沙连》纪实专题片更加直观地展示了连队与沙漠抗争的苦难岁月和光辉历程,让全体学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02.jpg

11.jpg


拓展训练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从组团队、定队名、选队歌、摆造型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到展示团队风采,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党建急速60秒”项目中,大家不仅创新完成了项目,也重新学习了党史,更深刻认识到树立大局观的重要意义;“盗梦空间”开启头脑风暴后,从信息的理解记忆、准确表达到总结归纳,大家深刻体验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的重要性;在齐心协力走踏踏板、团结协作过断桥和绝壁求生项目中,大家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担当。

08.jpg


通过红色教育和拓展训练,全体学员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和党性锤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加强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切身体会了自信、团结、协作、感恩的无穷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女子民兵治沙连为榜样,传承并弘扬治沙连精神,严格砥砺意志品行,以敢担当的宽肩膀与善成事的真本领,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9.jpg



扫码关注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