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理论学习强党性 现场教学受洗礼
来源:学员管理科    作者:房利飞(中青一班学员)    点击数:1575 发表时间:2020-09-11     字号: |大+  

2020年榆林市秋季中青年干部进修班(一班)

9月11日,中青一班完成了入学后第一周的课程。一周来,48名学员认真听取了来自省、市、县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在榆林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榆林档案馆参加了现场教学。

1.jpg

课堂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形式丰富。在专题课环节,安排了《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既注重政治理论基础的培养提高,又注重指导和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jpg

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现场教学后,学员们受到深刻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3.jpg

在榆林档案展览馆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全面了解榆林的历史文化和红色革命故事,通过一个又一个故事,一份又一份物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深刻感受了红色榆林的光辉历史及老一辈革命家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和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

一周的学习,学员们大有收获,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视野思路,提高了理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