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点击数:1799 发表时间:2020-09-10     字号: |大+  

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10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了全市党校系统教师节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副校(院)长张幸林、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出席,2020年秋季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


教师节.jpg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委党校教师代表和市委党校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如何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开展理论研究,如何推动决策咨询成果转化应用、提高咨政服务能力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彭树旺代表全体校委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校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全市党校系统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也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年轻教师,关于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党校教师,他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秀政治品格;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深钻细研,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要深入调研,夯实科研基础;要加强互动,实现学教相长,切实担当好、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党校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