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公务员(选调生)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1363 发表时间:2020-09-04     字号: |大+  

近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了吴堡县公务员(选调生)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的94名公务员(选调生)参加了培训。

wwwwwww.jpg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君泽作了《公务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专题辅导;县委组织部干部讲解了《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县纪委、县统战部负责人分别就《牢记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和《我国的宗教政策》进行解读;县委党校两位老师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课程;学员们集体观看学习了赵耀宏教授《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和金一南少将《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视频课,并进行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宗旨,认清职责,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头谋大事、办实事、抓落实,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青年干部,在基层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促进吴堡县经济社会既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