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党员干部“双报到” 服务奉献践初心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5121 发表时间:2020-09-03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8月27日,中共神木市委党校积极对接西沟街道丰家塔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001.jpg

 

    认领心愿践初心。经过前期的收集整理,神木市委党校在职党员干部主动认领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他们走进居民家中,为儿童送去书包、文具,为贫困居民送去大米、白面、钱夹等生活用品,圆了居民的小心愿。

002.jpg

组织座谈促共建。神木市委党校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就今后如何做好“双报到”工作进行座谈商讨,交流了下一步共建工作思路,希望利用党校师资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解读,特别是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宣传解释,并提出对策建议,为社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从而助力区域化党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003.jpg

“双报到”活动拉近了党校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大家走出单位,走进社区,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