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委党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1409 发表时间:2020-08-10     字号: |大+  

7月20日下午,靖边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来来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军代表领导班子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报告;副校长王岗和校务委员董渊分别报告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情况。

11111111111.jpg

刘军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纪委监委的严格监督下,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过抓牢学习,促使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校的主责主业,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班13期,受训人员达到2285人。

赵来来组长对开展本次专题会议的意义和纪检监察组的具体职能向党校领导班子作了说明,并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做实工作本身,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及时防控化解廉政风险;四是发挥纪检监察优势,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宣传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