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986 发表时间:2020-08-10     字号: |大+  

    7月16日,吴堡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此次研讨班分7期举行,将对全县66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培训。

1.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和《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县委党校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全体学员围绕“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展开分组研讨,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进行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