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横山区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班
来源:横山区委党校    作者:叶 颖    点击数:1316 发表时间:2020-07-21     字号: |大+  

714日——717日,横山区“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班在横山区委党校举办。这次培训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教育引导干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政治生态。

11.jpg

此次专题学习班对全区在职县处级主要领导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80余人参加分3批进行轮训。学习班以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相结合形式进行,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省长刘国中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以及市委书记戴征社同志在全市专题研讨班的开班动员讲话、市长李春临同志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观看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作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并围绕“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22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高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培训,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延安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为加快横山追赶超越步伐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