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杜寿平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
点击数:3811 发表时间:2020-07-15     字号: |大+  


点击箭头处“蓝色字”,关注我们哦!!


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杜寿平前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治忠,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科创新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jpg


了解图书馆基本情况

3.jpg


参观展室

4.jpg


召开座谈会

杜寿平一行前往科创新城实地调研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在现办公场所认真查看并了解了校(院)办学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和科创新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

杜寿平要求,要锁定目标,科学调度,挂图作战,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报批、评估、招投标等各项开工前准备工作。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突出“党校姓党”,充分体现红色基因、绿色理念和榆林特色。要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形成项目推进强大合力。

杜寿平强调,市委党校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新特点、新形式、新方法,切实提升教学培训质量,充分发挥好党校(行政学院)理论武装“主阵地”、党性锤炼“大熔炉”、作风建设“净化器”、能力提升“好平台”作用。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市委党校要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主动沟通协商,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按要求抓好落实,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保障。

扫码关注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