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这样的专题学习班很“圈粉”
——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九期小记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120 发表时间:2020-06-17     字号: |大+  

 614日至17日,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九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共15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期间,学员们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和市委书记戴征社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榆林落地落实”等三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求,与2015年来陕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要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统揽陕西一切工作的总纲,也是榆林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第九期开班.jpg

观看视频

三天的专题学习既有“面对面”地听讲话,又有热烈深度的研讨,还有先进经验的交流,学员们纷纷被这样的专题学习班“圈粉”,表示一定要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