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子洲县委党校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部署落实会
来源:子洲县委党校    点击数:1880 发表时间:2020-05-19     字号: |大+  

近日,子洲县委党校根据县委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开展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安排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吴梦春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吴梦春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方案》和《关于实施深入实施“五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文件的要义内涵,对其精神实质和活动目的进行了透彻分析。他要求,县委党校上下务必在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上要抓紧动快,先学一步、早做一步,在抓好脱贫帮扶工作的同时,以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机关党建和教科研工作。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的主阵地,广大教职工必须树立“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标杆意识,站位要更高,学习要更勤,作风要更正,要求要更严,担当要更实。开展活动要谋划详实、操作有效、组织有力、落实有绩,以活动开展促作风革新,以活动开展促校风清正,以活动开展促形象提升。

会议成立了党校开展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展活动方案,并详细部署了活动开展的其它细节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