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2020年新任乡村干部与新派驻村干部集中轮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2046 发表时间:2020-05-19     字号: |大+  

2020年5月11日至15日,定边县委组织部、定边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定边县2020年新任乡村干部与新派驻村干部集中轮训班。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全面完成以排查清零为重点的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保质保量、决战决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志凌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办好此次轮训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静下心来,专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求学员端正态度,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规定、制度和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过程中,定边县委党校始终高度重视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学员必须佩戴学员证,自觉佩戴口罩,提前到达上课地点,配合工作人员扫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培训期间所有人员的健康安全。

此次轮训班,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谢珂副教授、榆林市委党校张蝴蝶讲师和定边扶贫办宣传股股长王媛媛进行了专题讲座。旨在引导新任乡村干部与新派驻村干部主动看齐、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加压、主动作表率,努力培养锻造一支有信念、有思路、有办法、有激情、能战斗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