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党员进社区,筑牢防疫“安全墙”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793 发表时间:2020-03-09     字号: |大+  

疫情发生以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措施有力。在切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选派校(院)办公室主任科员李革凡、正科级干部张峰下沉一线,协助航宇路办事处航宇路社区二毛家属院部分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9145637.jpg

防疫宣传

两名党员同志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副校(院)长张幸林、校(院)务委员柳彦明也于当天前往二毛小区现场查看了解社区防控情况,慰问下沉一线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和手套等防疫物资。近日,了解到一线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校(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迅速召开校(院)委会,研究解决相关事宜,决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出资3500元,向航宇路社区支援医用隔离面罩50个、手套200只、酒精25L,消毒液500g×30瓶、桶装方便面5箱,并悬挂2幅宣传横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校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9145649.jpg

校(院)向航宇路社区支援防疫和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09145644.jpg

防疫宣传

二毛小区属于重点防控区域。校(院)协助抗疫的区域共居住2718人,居民结构复杂,且无物业管理,疫情发生以来,共隔离高中低疫区归榆25户39人。下沉社区以来,校(院)的两名党员同志每天按时坚守在二毛小区大门口,帮助做好出入口值守、人员车辆排查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外来人员劝返等工作,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认真督导下,经过居民、社区、和党校的共同努力,目前,该区域隔离的25户39人已有22户33人解除隔离,仅剩3户隔离,均无异常症状,小区居民生活秩序井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