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秋季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645 发表时间:2019-12-16     字号: |大+  

1213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秋季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圆满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仪式。

00.JPG

仪式现场

刘超、徐晓东、王琦、鲁强、吕海波等5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冯广斌做了培训总结。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对在培训期间获得创新课题组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的小组和组员进行了表彰。

11.JPG

表彰优秀学员

222.JPG

表彰优秀创新课题组

33.JPG

颁发结业证书

高崇雄从严、实、新三个方面对培训作了全面总结,同时从充满激情、政治过硬,富于创造、坚定意志,百折不挠、义无反顾,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等多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今后要注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勤于学习上下功夫;要注重不断增强担当精神,在勇于实践上下功夫;要注重不断开拓创新,在与时俱进上下功夫。

44.JPG

高崇雄讲话

本期培训班注重能力和素质同步培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活动有特色,培训过程有亮点,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