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增强制度自信强担当 落实全会精神聚力量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973 发表时间:2019-12-09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十期对全市1429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12月9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志宏主持,原干教办主任石剑、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高崇雄出席仪式,第一期轮训班的140名学员参加。

5X3A3022.JPG

开班仪式现场

张启东作了题为《增强制度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的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学以致用,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并结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个需要、三个理解、三个结合”的要求。

5X3A3015.jpg

张启东讲话

5X3A2994.JPG

黄志宏主持

黄志宏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上下功夫;要严以律己,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研究解决榆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制度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