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军分区司令员马海兵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847 发表时间:2019-11-29     字号: |大+  

11月29日下午,军分区司令员马海兵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题为《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 提升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主持。榆林市2019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和2019年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一期的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

152A6499.JPG

报告会现场

马海兵从什么是党管武装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的基本制度、党管武装的重点工作、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四方面就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系统和专业的讲授。

152A6463.JPG

马海兵作报告

152A6461.JPG

张幸林主持

马海兵指出,党管武装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探索、努力实践的系统工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关注和重视武装工作;要认真学习、掌握政策依据,认真履责、切实发挥作用,勇于探索、推进创新发展;要发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精神,勇于实践、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和经济建设融合共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