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榆林市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655 发表时间:2019-11-19     字号: |大+  

11月18日下午,2019年榆林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马云鹏主持仪式。共有79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5X3A2454.JPG

开班式现场

高崇雄要求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5X3A2467.JPG

高崇雄讲话

5X3A2463.JPG

马云鹏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两周,主要有创新理论、党史党建、法律法规、素质能力、榆林市情等方面内容,旨在提升初任公务员的业务与素质能力,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增强工作的创新力与积极性、主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