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383 发表时间:2019-11-13     字号: |大+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题为《以“放管服”改革为牵引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市发改委和审批局的领导干部及全体在校学员聆听了报告。

5X3A2339.JPG

报告会现场

     张凯盈从深刻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客观全面总结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不折不扣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方面就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授。

5X3A2337.JPG

张凯盈作报告

张凯盈指出,要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应当重点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二是要强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三是要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四是要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果断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一步一步推进,一件一件落实,坚决打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

5X3A2303.JPG

高崇雄主持

高崇雄强调,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理解张凯盈专题报告中蕴含的先进理念、科学内涵和创新路径,准确把握当前“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问题和风险,紧紧抓住把榆林打造成陕甘宁蒙晋五省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这个难得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思路,主动迎接挑战,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