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518 发表时间:2019-10-16     字号: |大+  

10月16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举行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副校(院)长张幸林、校务委员罗斌,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理事长余亚云出席仪式。2019年秋季县处级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yong20191016104956.jpg

仪式现场

5X3A1669.JPG

彭树旺讲话

9999.jpg

张幸林主持

5X3A1677yong.jpg

挂牌

彭树旺指出,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陈列、研究、传播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和榆林革命历史、榆林民俗文化,以红色革命历史、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光辉历史、榆林民俗文化为载体,为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供鲜活的教学素材和革命精神滋养。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是对全市党性教育资源的整合优化,是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关于开展办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充分整合、利用好榆林的红色资源,更好的发挥党校理论武装主阵地、党性锻炼大熔炉的作用,为新时代榆林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