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1421 发表时间:2019-10-16     字号: |大+  

近日,由定边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两期)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县村(社区)、“两新”工委、机关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群众团体和省市驻定单位等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513人参加了轮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志凌在两期轮训班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他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和扎实开展等3个方面,对全县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点明了方向,作出了指示,提出了要求。

11.jpg


此次轮训班特邀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校务委员纪昱、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和讲师崔剑、马轮轮等4位专家教授及县委党校、县扶贫办等4位业务骨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想信念、党规党纪、党史国史和精准扶贫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和辅导。此次轮训班的开展,对于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各级党支部书记引领发展、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和政策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