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春临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526 发表时间:2019-10-15     字号: |大+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春临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为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讲座。

5X3A1588.JPG

讲座现场

李春临从为什么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哪些重大潜在风险,以及面对重大风险、党员领导干部怎么办三个大的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集成和弘扬;是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是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推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5X3A1553.JPG

李春临讲座

李春临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领域重大风险,特别是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大风险,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扛起责任,深刻把握规律、提升应对本领,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彭树旺要求学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李市长的讲授内容进行深入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于担责,直面困难,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5X3A1533.JPG

彭树旺主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大家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我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了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驰而不息的毅力、敢于担当的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