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0695 发表时间:2019-09-27     字号: |大+  

92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陕西省道德模范路生梅同志作了报告,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1.jpg

报告会现场

2.jpg

陕西省道德模范路生梅同志作报告

3.jpg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路生梅大夫作了题为《普济天下报家国,心系健康诉情怀》的报告,从被动过程、主动过程和情到深处的不舍三个层面讲述了她来到佳县工作的心路历程。51个春秋,她坚守承诺、初心不改,信念坚定、辛勤耕耘;51个春秋,她笑对命运、扎根陕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物质和精神极度匮乏的环境中,路大夫闯过工作和生活上的多个关口,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陕北这片土地。她说,我不会忘记佳县人民用黄河水养育了我五十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他们用博大的胸怀,用他们的淳朴善良接纳和抚慰了我,我感恩佳县人民,我会在这块土地上生命不息,服务不止。路生梅大夫的报告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涌出了感动的热泪,奉上了阵阵掌声。

4.jpg

副校长高崇雄主持

高崇雄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路大夫的崇高敬意,指出,今天聆听的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也是一堂催人奋进的人生励志课,更是一堂生动向上的党性教育课。我们要学习她心系人民、扎根陕北的信念坚守,学习她无私无畏、志高存远的理想追求,学习她生命不息、服务不止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我们自己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榆林市干部教育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党校人的人生华章!

5.jpg

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姬锦玲辅导学习

最后,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姬锦玲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治沙英雄”石光银、“榆林好人”姜良彪、“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和“量天测地的大地英雄”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