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税务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点击数:1866 发表时间:2019-09-26     字号: |大+  

926日,市税务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银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卫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幸林主持。54名市税务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1.jpg

开班仪式

2.jpg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银军出席开班仪式

3.png

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幸林主持开班仪式

4.jpg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武卫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这个有力抓手,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引领作用;要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客观规律,不断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要用好党支部书记这一关键因素,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并要求每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水平的同时,切实为推进榆林税务党的建设和榆林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幸林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把主题教育各节点吃清吃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