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点击数:979 发表时间:2019-09-21     字号: |大+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上午,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员和教职工举行了拔河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921231323.png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1231331.png

比赛现场


赛场上,参加培训学习的县处级班学员、青干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3支参赛队伍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展示了党校教师和学员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围观的同志们为拔河队伍喝彩、鼓劲,一句“重在参与”增进了各队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在愉悦的氛围中,通过文体活动的方式,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赛学员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切实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凝聚了团队向心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