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市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839 发表时间:2019-09-17     字号: |大+  

917日上午,市直工委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直工委书记苏国强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

5X3A1025.JPG

开班仪式现场

苏国强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领会《纲要》精神,夯实党建责任、提振工作信心三个方面对进一步搞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争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5X3A1010.JPG

苏国强讲话

彭树旺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切实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踏实认真、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5X3A1039.JPG

彭树旺主持

此次轮训共有两期,将对全市400多名市直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