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2019年脱贫攻坚“四支队伍”集中轮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1409 发表时间:2019-09-17     字号: |大+  

9月10日至12日,由定边县委党校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四支队伍”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共三期),在定边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本次轮训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县扶贫办、政法委、农业农村局和县委党校5名专家教授和业务骨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中省市县最新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扫黑除恶、农村改革和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和辅导,全县贫困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359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轮训班的开展,对于全县脱贫攻坚“四支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教育引导扶贫一线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政策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