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来市委党校讲党课
点击数:2870 发表时间:2019-07-08     字号: |大+  

7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来市委党校,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第一批)学员讲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

1.jpg

讲课现场

 2.jpg

张守华讲党课

张守华围绕“为什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榆林的特殊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的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分析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加深理解认知、扫除思想障碍、把握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3.jpg

高崇雄主持

高崇雄要求全体学员要在学习中深化认知、增强扫黑除恶的使命感;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强化扫黑除恶的行动力;在学习中锤炼担当、永葆扫黑除恶的斗争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自觉的思想和行动,以黑恶不除决不收兵的坚强决心和强力扫黑、铁腕除恶的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4.jpg

讲课现场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宣传部长、公检法司主要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