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190 发表时间:2019-05-10     字号: |大+  

5月10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仪式。

5X3A9748.JPG

彭树旺讲话

5X3A9691.JPG

高崇雄主持

5X3A9755.JPG

王伟讲话

仪式上,常海岗、雷焕萍、渠丽凤、李小梅、彭晓波、王宇等六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毛兰军做了培训总结。市委党校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5X3A9724.JPG

学员代表发言

5X3A9731.JPG

支部书记作培训总结

5X3A9743.JPG

颁发结业证书

彭树旺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锻炼政治过硬的本领,筑牢信仰根基、强化理论学习、深化宗旨意识;要坚定自我磨炼的信念,锤炼逆境突围的本领,工作面前要放低姿态、岗位面前要摆正心态、压力面前要保持状态;要坚定踏实奉公的信念,锤炼善思善学的本领,练就学用相长的巧劲、积累水滴石穿的韧劲、养成锲而不舍的钻劲。

高崇雄点评和总结了学员的发言,他指出,发言非常精彩,真诚地道出了两个月学习培训的收获、感悟,充满真情实感、真知灼见;追忆了两个月的学习时光、师生友情和同学之情,表达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新辉煌的激情。

王伟充分肯定了学员的学习状态,高度评价了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注重能力和素质同步培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使整个培训生动活泼,张弛有度,启迪了学员的思维,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学员的工作潜能,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