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倾情诵读 礼赞祖国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784 发表时间:2019-05-08     字号: |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走进祖国的壮美山河;不忘初心,跟党走,走向世界的恢弘史册。”5月5日,在或急或缓、跌宕起伏的诵读中,“‘祖国在我心中’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读会”拉开了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1.JPG

朗诵会现场

《我的中国梦》、《春天的故事,致两会》、《我的南方和北方》、《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殷红的记忆》、《我和祖国,共唱凯歌》、《东方的奇迹》、《青春中国》、《大写的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员紧扣“祖国在我心中”主题,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为主线,饱含深情地抒发着爱国情、报国志,展现了当代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JPG

市委党校班子成员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3.JPG

行政支部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4.JPG

教学支部朗诵《大写的中国》

5 (2).JPG

青干一班学员朗诵《殷红的记忆》

6.JPG

青干二班学员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市委党校在校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王伟、副科长薛红军出席了活动。班子成员诵读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充分肯定了朗读会,认为朗读会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回顾了初心使命,展望了复兴前景,既是一次学习活动,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和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进一步明确,朗读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和学员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实现榆林“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正能量。

7.JPG

青干一班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8.JPG

青干二班大合唱《走向复兴》

朗读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朗读会带来的激情与热情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誓把祖国放心中,时刻不忘初心,时时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投身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