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
点击数:2322 发表时间:2019-03-26     字号: |大+  


3月25日至30日,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再教育。异地教学开班仪式于3月25日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举行。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院长范宜来、榆林市人才办副主任许锐、榆林市委党校副县级班主任肖玲芳、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刘美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刘美芳主持。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JINGANGSHAN.jpg

开班仪式现场

范宜来作了致辞。对培训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井冈山革命老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和现代特色、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培训情况。并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到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许锐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是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是依靠群众。学习井冈山精神要从革命传统中寻求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态度、方法和本领,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用相长。

范宜来、许锐和肖玲芳向学员代表授予了班旗。

2.jpg

授班旗

随后,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处长毛汝亭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