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137 发表时间:2018-12-18     字号: |大+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5X3A7504.JPG

收看大会现场

5X3A7518.JPG

认真收看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实施后的一系列重大历史节点、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立足岗位,践行党校姓党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5X3A7482.JPG

高崇雄主持

副校长高崇雄要求大家要认真、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坚持用政治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头脑,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榆林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