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党校教师参加县直机关第二期党务工作者素能提升研学班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2624 发表时间:2018-11-27     字号: |大+  

11月18日至24日,由定边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工委联合举办的“县直机关第二期党务工作者素能提升研学班”在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我校教师曹臻、郭晓霞及县直机关7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干部培训学院院长李琦致欢迎词。定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乃彪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研学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目标和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既是适应新时代提升党务干部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的现实要求。通过学习培训,定边县委党校两位教师收获颇丰,感触良多,不但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还提升了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的能力,树立了学习则强、学习则胜的理念,对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和机关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