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转变村主任工作思路,助推精准扶贫迈上新台阶
来源:清涧县委党校    点击数:2776 发表时间:2018-11-27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转变清涧县村主任的履职能力、精准扶贫思路、改革创新意识、为民服务理念,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促进村级干部间的交流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生活、工作的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精神。近日,清涧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纪委、扶贫办联合举办两期村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李延胜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志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111.jpg

清涧县2018年村主任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刘斌要求学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执行政策的能力;要增强发展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要增强稳定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要增强秉公意识,提高遵纪办事的能力;要增强团结意识,提高凝心聚气的能力;要增强市场意识,提高致富带头的能力。


222.jpg

刘斌在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上都是当前基层工作人员急需的知识和政策解读,有新形势下农村工作实务、党风党政警示专题教育、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重温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教学梁家河“不忘初心”党性教育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