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性修养与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3778 发表时间:2018-11-20     字号: |大+  

 

11月20日上午,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性修养与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文波出席并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治成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桂林出席开班仪式。

DSC_0496.JPG

开班仪式现场

彭树旺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按照“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探索新路径,打造亮品牌,锤炼硬作风,塑造好形象,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的基本思路,围绕建设“三个阵地,一个熔炉”的办学目标,坚持“党性立校、教研强校、人才兴校、制度治校”的办校理念,坚持“掌握基本理论,充实专业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实际能力”的质量要求,坚持“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的基本方向,较好地发挥了培训轮训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以及理论创新的重要基地作用和决策咨询的思想库作用,为我市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不断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DSC_0486.JPG

彭树旺致辞

曹文波要求参训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要严肃学风学纪、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强化沟通交流、学以致用。

DSC_0505.JPG

曹文波讲话

仪式结束后,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副经理刘明作了题为《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

本次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性修养与业务培训计划举办两期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将在下周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