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868 发表时间:2018-11-19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提升全市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理论水平、服务非公经济能力和履职能力。1119日,全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发改委主任郭培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出席仪式。仪式上,彭树旺代表市委党校致辞,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启富主持。

755600306569675253.jpg

开班仪式现场

3.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发改委主任

郭培才出席并讲话

4.jpg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贾正兰出席开班仪式

彭树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进一步强化对干部成长规律和党校教育规律的研究,不断优化班次设置、完善教学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和手段、改革教学管理体制,使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促进幸福榆林的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2.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致辞

1.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高启富主持

5.jpg

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出席开班仪式

郭培才就办好本次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培训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的需要、是促进非公有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需要。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通过理论学习、交流讨论和现场教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把自己打造成理论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优秀干部。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做到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严守纪律,务求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共45名学员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