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省委党校督导组督查我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129 发表时间:2018-11-09     字号: |大+  

116日至9日,省委党校教育长张辉、工作处副处长杨彦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王铁、省直机关干部培训部副调研员杨丽珍一行4人对神木市委党校、榆阳区委党校去年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门督查,对绥德县委党校、子洲县委党校是否达到“六有建设标准”进行督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副校长高崇雄、张幸林,校务委员柳彦明、罗斌及相关县级党校负责人陪同。

111.jpg

督导组在神木市委党校实地查看基础设施

222.jpg

督导组在榆阳区委党校查阅资料

333.jpg

督导组在绥德县委党校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109143756.jpg

督导组在子洲县委党校召开座谈会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的全面督查,督导组对县区党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

张辉指出,神木市委党校需尽快配齐校委领导班子,并收回对外出租的校舍和餐厅;榆阳区委党校的整改基本到位,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争创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绥德县委要高度重视党校工作,专门研究党校工作,尤其是阵地建设工作;子洲县委党校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省市党校应加大对子洲党校的业务指导力度。希望通过此次办学质量工作的督查,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委的责任意识,激发党校内生动力,集中解决县级党校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