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马洪潮来市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986 发表时间:2018-10-30     字号: |大+  

10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到市委党校,为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马洪潮作专题讲座

马洪潮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金融的属性和金融产业,维护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举措等五个方面就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作了系统全面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

座谈会现场

高崇雄主持座谈会

学员发言

    随后,马洪潮就所讲专题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主持座谈会。学员们围绕主题,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自己的所思、所悟、所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对金融名片式的概念有了系统深入的理解,,会为我市良好金融环境的营造尽自身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