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各级各类人才“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动第三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535 发表时间:2018-10-30     字号: |大+  

    103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榆林各级各类人才“爱国•奋斗”精神教育活第三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出席并讲话,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负责人许锐主持仪式,来自全市农、林、牧、医疗卫生行业的115名专家人才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陈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开展这次精神教育活动就是为了传承好革命精神、西迁精神和治沙治土精神,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榆林力量。

陈宁作动员讲话

高崇雄向学员们介绍了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做了全面部署安排。

高崇雄讲话

原中共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德存出席并作了主题为《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的主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