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18年榆林市干部专题研修第六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310 发表时间:2018-10-29     字号: |大+  

10月29日下午,2018年榆林市干部专题研修第六期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张君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学管理科科长刘秀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张君泽向学员强调了干部专题研修的意义,以及党员干部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内容设置。

 

张君泽讲话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的从政实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渊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98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