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倾听好人故事 传递道德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5295 发表时间:2018-10-25     字号: |大+  

10月24日上午,中共榆林市委党校举办了榆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互动活动,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第四届陕西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陕西好人、爱心企业家谢海琴女士作题为《走出家乡的农民企业家》的专题讲座。

 

谢海琴作专题讲座

谢海琴是榆林市佳县方塌镇谢家沟村人,身材娇小的她从小自强自立,从小学三年级辍学的拦羊小姑娘到镇子上的小裁缝,再从“小草服装店”一步步发展到“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数十年起早贪黑、艰苦创业,凭借不服输的创业、敬业精神,秉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人生信条,她成为了成功的民营企业家,赢得了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戴。致富后她仍然不忘家乡,始终怀有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向社会慈善捐款、公益资助达300多万元。

谢海琴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艰难创业、诚实守信、回馈社会的故事,也分享了奋斗路上一直激励自己的人生箴言。聆听了好人谢海琴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被她坚韧不拔、坚持信念的品质所鼓舞,更为她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情怀而动容。

 

活动现场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核心价值观微电影《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榜样——廖俊波》,短短十几分钟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县委书记形象,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时代内涵,如同一座灯塔,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