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欢度重阳节 共话桑榆情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185 发表时间:2018-10-17     字号: |大+  

金秋逢盛世,岁岁话重阳。1017日上午,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出席并讲话,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党校事业发展,共庆重阳佳节。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

座谈会现场

彭树旺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党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退休后仍然能发挥余热,为党校事业建言献策。并代表校委班子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常务副校长彭树旺讲话

彭树旺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委会将更加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情感上多联系,在工作中多沟通,力所能及地解决好老干部生活、学习、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多为老前辈们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

贺启章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委党校与上郡路办事处永康路社区合作共建离退休支部党员活动室的情况,希望通过积极搭建平台,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环境。会上,还对六名优秀离退休党员进行了表彰。


老干部曹丕宏发言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校委班子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更加关心、关注和支持党校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党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