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举办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点击数:2649 发表时间:2018-06-29     字号: |大+  

625日至27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92名县人大代表接受了培训,通过三天的学习,各位代表提高了政治站位,学习了专业知识,为今后更好履职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必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履职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确实保证学习培训取得实在效果。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给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守住小节才能涵养大节》的生动党课。他结合陕西省冯新柱案的反面教训,深刻剖析了冯新柱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如何堕落成一名腐败分子,列举了大量生动的案例,让全体代表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感受到党对“腐败”的零容忍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必须守住“三观”、筑牢“底线”,努力做一名党性坚定、作风优良、群众拥护的人大代表。

培训期间,全体代表还认真学习了人民代表履职的基本知识,观看了专题电教片,参观了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结业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