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纪律警钟
点击数:5339 发表时间:2018-06-15     字号: |大+  

615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召开专题校委会,学习《“端午”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电话通知稿》,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转变观念,真正从思想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纪律无小事意识,要把学习贯彻“电话通知稿”精神与警示教育、巡察整改结合起来,率先垂范,防微杜渐,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落实。

校委会现场

行政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教学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行政支部、教学支部也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单元安排专人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和扶贫开发战略重要思想、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以案促改”决策部署和专题警示教育通知精神及市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并就“电话通知稿”及中、省、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